close

虞因感到很無力,原因無他,那些冤魂、阿飄、幽靈什麼的最近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竟然天天照三餐+下午茶+消夜來他家對他進行各種騷擾!

而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快一星期了,要知道,以前就算是有事件發生也不會這...!!!

下一秒,精神不濟以至於下樓梯時腳踏空的他就這麼直接滾到一樓。

 

「被圍毆的同學?被圍毆的同學,你還好嗎?」某個到虞家串門的無良法醫抬腳踢了踢某個從樓梯上跌下來趴倒在地上的大學生。

「滾開!」煩躁的揮開某人欠扁的腳,已經將近一星期沒好好睡過的虞因起身向法醫怒吼。

「嘖嘖嘖!火氣這麼大,你小子和老大真是越來越像了。真不曉得到底誰生的?

「你來這幹嘛!」

「今天我排休,所以來找你們串串門子呀!我還帶了伴手禮呢!」比了比餐桌上已經被打開的禮盒,嚴司聳肩回應道。

早就起床的聿正坐在沙發上吃著顯然是禮盒內容物的布丁,抬眼看了看虞因,點頭打過招呼後又繼續專心吃他的點心。

「大爸跟二爸又沒回來嗎?」走進廚房,從冰箱中拿出家庭號鮮奶,倒進玻璃杯中。

「老大他們最近可忙了,所以我才會來關心你們呀!」嚴司露出燦爛到讓人想一拳揮過去的笑容,繼續找死的說道「被圍毆的同學,你最近是不是又見到好兄弟出沒啦?來來來,和大哥哥我分享一下如何?

「我去你的!」忍無可忍的虞因終於爆發小宇宙把找死的法醫打到趴地懺悔。

而聿則是默默拿出手機將地上的人型地毯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與聿案簿錄 同人二創
    全站熱搜

    星殞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