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望忙於社團招生演出的同時,因為里包恩的干涉和眾人的努力,彭哥列家族的成員們總算是免去了被學校分配到不同班級的窘境,就連當時不在場的望也被阿綱順便編進了同一班。

    訓練、學習、社團活動,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著……本來應該如此才對。

 

    並盛商店街的咖啡廳高級包廂裡,望放下手中的信件無奈地嘆了口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指環戰的訓練都還沒著落呢,哪有時間去管十年後的事啊……「除了把這些信交給我之外,十年後的你還交代了什麼嗎,入江同學?」

    拿起手邊的熱咖啡喝了一口,望對面前如坐針氈的紅髮眼鏡少年問道。

    神色不安的入江正一回過神來,伸手推了推眼鏡。「啊!是的,他還讓我轉達『請務必保護好優尼小姐,不管是為了73亦或是歐若拉小姐自身的最終目的,優尼小姐都是不可或缺的』。」

    「這樣嗎……」望微微瞇起眼,看著杯中熱騰騰的咖啡出神。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實在受不了這種凝重氣氛的入江正一打斷了望的沉思「……那個,歐若拉小姐?」

    「我現在的身分是夜久望,直接叫我夜久就行了。」望回過神來,從背包中取出手機,「為了方便聯絡,我們交換一下手機號碼和郵件信箱吧,如果十年後的你又傳達了什麼指示,再麻煩你第一時間通知我。」

    「我、我明白了……」

    在入江正一離開後,望叫出戒指中的塞勒涅,指了指桌上的信件,問道:「妳應該也都聽到了吧?關於這個,妳怎麼看?」

    「我建議暫時先靜觀其變,現階段還是以指環爭奪戰為重比較好。」塞勒涅從戒指中飄出,「因為妳的身體狀況特殊,所以十年後的事妳是不可能直接參與的,這一點,我想妳也很清楚才對。」

    「正因為如此,我才擔心啊……十年後的阿綱未免也太亂來了,小老師他到底是怎麼教的啊!」望一巴掌用力拍在桌上,將紙揉出了皺紋。

    「說不定和後天教育無關,畢竟從彭哥列家族的歷史來看,從初代開始歷代彭哥列首領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呢。」塞勒涅吐槽道。

    「唔……好像、是這樣呢……」想到加特林叔叔以前對她說過的故事,望不自覺地抽了抽嘴角。「不過……塞勒涅,妳知道的還真清楚呢。」

    「咳咳、總之,先等他們順利度過戒指爭奪戰再考慮其他的事吧,至少要把完整的彭哥列戒指拿到手才行。」塞勒涅像是沒聽出望的試探,自然地轉移話題。「成長的過程總是需要一點時間,現在的他們還沒辦法承擔這份重任。」

    「……吶,塞勒涅,妳說我是不是做錯了?」望鬆開皺巴巴的信紙,將它重新摺好塞回信封袋中,「因為我個人的因素,不顧阿綱的意願把他推進這個世界,整個家族的重擔壓在他身上,讓他不得不用這種極端的方法鋌而走險……」

    「既然都已經做了,還想這些有的沒的有什麼用!」塞勒涅一巴掌拍在望頭上,「人生沒有回頭路可走,哪怕妳現在後悔,也只能一條路走到黑,搖擺不定、躊躇不前才是最危險的。別忘了,我們生於黑暗,也只能在黑暗中存活,陽光固然耀眼,卻是最致命的毒!」

    望勾起一抹苦笑,「不用特別提醒我,塞勒涅,我知道的……」演員一旦入戲太深就會分不清角色和自我,看樣子,有必要在情況進一步惡化之前,讓夜久望暫時退出這邊的舞台才行。

 

    「妳就這麼跑回來,學校方面和里包恩那裡都沒問題吧?」終於處理完公事的迪諾伸了個懶腰,轉頭看向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看書的金髮少女。

    「學校的教學進度我早就超前了,出席率方面會有人暫時代替我以夜久望的身分去上課和參加社團活動,所以小老師也沒有異議。」骸的存在小老師是知道的,既然他沒有說什麼那就是默許了,塞勒涅的戒指被她放在優尼身上,有她在的話也不用擔心骸會對優尼動什麼手腳。

    望放下咖啡杯,將書翻了一頁,「而且我這次回來可是有正事要辦的啊。」

    「是和瓦利亞有關嗎?我聽說他們最近有不少小動作……」雖說八年前的搖籃事件被九代首領壓了下去,但九代首領現在年紀也不小了,難保底下的人不會有什麼不該有的想法啊。

    「不是。」望打斷了對方的話,「我這邊這的事不怎麼危險,你就不用太擔心了。倒是阿綱那裡要麻煩你多費點心,他們接下來要面對的危機,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跨過的,要是輕忽大意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又是妳的超直感嗎?」迪諾挑了挑眉,「我知道了,阿綱那邊就交給我,妳放心去做妳要做的事吧。」

    「嗯。對了,瓦利亞的事師兄是從哪裡知道的?我最近沒收到家光叔叔或九代的通知啊?」嘖,明明已經交代過他要低調行事的,要是爭奪戰沒辦法順利進行,就得再給阿綱他們另外安排其他考驗了……光是想想就覺得好麻煩啊!

    迪諾走到一旁給自己倒了杯咖啡,「妳忘了嗎?我和瓦利亞的史庫瓦羅曾經是同班同學,要打聽事情還是有些管道可用的。」

    「我怎麼可能會記得你在黑手黨學院裡的同學都有誰啊!」望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我連自己班上有些什麼貨色都記不全了好嗎?」

    「說的也是,妳以前在學校裡可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啊,居然連高中部的學長們都敢打……」迪諾感慨道。剛轉學進小學部不到一個月的女孩子居然對高中部學長發起挑戰,更扯的是一挑六居然贏了,簡直不能更囂張!

    「我只是遵照小老師的命令而已,更何況你可是我師兄,那些廢物敢欺負你就是在打我和小老師的臉,我不過是打回去罷了。」小老師雖然對學生很嚴厲,不過也挺護短,完全是「我的學生只有我能欺負,其他人碰了就得死」。

 

 

    「我說彭哥列的千金,妳未免也太會使喚人了吧?這都已經快過完一個學期了呢。」夢境空間裡,一頭藍髮的異瞳少年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半真半假地對某人抱怨。

    「不過是條件交換罷了,而且我可是預先支付了一半的報酬啊。」恢復成金髮的望冷哼一聲,「我手邊的事還沒處理完,依照目前的進度,回國時間目前預計在暑假中段,你可別不小心露餡了啊幻術師大人。」

    「我辦事妳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對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挺有意思的孩子,有興趣看看嗎?」骸從地上起身走到望靠著的樹旁,「那孩子的精神波動和我完全吻合,如果能夠好好利用,感覺會是個不錯的棋子。」

    望看了一眼突然出現在身旁的病床,問道:「她的內臟是怎麼回是?」病床上的紫髮少女戴著一隻眼罩,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少女體內的臟器,居然有大半都是用幻術生成的!

    骸輕撫手上的戒指,「說來話長,當初弄的時候也沒想太多,沒想到居然成功了,妳給的這枚戒指對幻術的增福還真不小。」

    望瞥了一眼戒指上的眼球裝飾,冷淡地道:「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地獄指環的力量雖強,但要想使用它付出的代價也不小……你自己注意著點吧。」

    「放心吧,這種程度的詛咒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別忘了,我可是從輪迴的深淵盡頭回來的人呢。」骸毫不在意地應道。

    「你心裡有數就行,我可不希望合作對象在某天突然離奇死亡。」望聳了聳肩,將視線移回病床上的少女身上。「利用我手邊的資源,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人弄出來很容易,不過你打算怎麼安置她?」

    「這方面的話就不需要妳擔心了,彭哥列的千金。」

    「我先警告你別把人往我家裡塞,我家不是旅館更不是流浪動物收容所!」望甩了個眼刀過去。

    雖說她現在住的地方確實大得誇張,不過她並不喜歡別人隨意踏進自己的領域裡,這方面她和雲雀其實挺相似的。

    露絲瑪莉和撒爾維亞是剛到這個世界就開始熟悉的人所以還好,讓優尼長期住進來是因為小老師的請託,塞勒涅基本上不會隨意離開戒指現身,而六道骸那傢伙……只是因為剛好利害一致達成合作,卻又放不下心讓對方隨意行動,所以才把人抓過來就近監視罷了!

    骸冷笑道:「這妳就放心吧,我可不會傻到把棋子放在妳的地盤裡。」

    望挑了挑眉,雙手環胸,「你那兩個被放出來的同夥,現在應該還是以黑曜樂園做為根據地吧,需要幫你直接送過去嗎?」

    「那就麻煩妳了。」

    「這好辦,不過……名字呢,總不可能繼續用原本的吧?」

    「這個嗎……既然是我選中的半身,那就叫『庫洛姆』吧,庫洛姆.髑髏。」

    半身嗎?望深深地看了骸一眼,「知道了,我等會就讓人去處理這件事。」

arrow
arrow

    星殞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